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求婚女友失敗收場 好友變情敵撂話「打死他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顏毓麟在三立、華視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決定向女友李京恬求婚,當天李京恬因意外無法到場,求婚計畫因此失敗,加上面臨李京恬的閨密楊子儀表態要追她,讓顏毓麟的危機感大增,深深覺得自己被背叛,因此向楊子儀下戰帖,撂狠話表示若不放棄追求李京恬,就要使用手段對付,讓他們連朋友都做不成。

顏毓麟(左)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得知楊子儀要追女友李京恬危機感大增。(三立提供)

被問若遇好朋友跟你搶女人怎麼辦?顏毓麟一聽就開玩笑說:「我一定打死他!」雖然沒有這種經驗,也不想有,但很確定遇到這種事,他一定會對對方不客氣,不會再跟那個人來往,顏毓麟同時也會希望另一半不要再跟那人來往,如果另一半不聽,這一段感情就會再重新評估。

顏毓麟表示自己是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,相信有閨密這件事,就像他有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女友也覺得他這樣子的交友狀態讓她是放心的,所以顏毓麟也會相信另外一半的交友狀況,但女友如果有男閨密,唯一條件就是不能太帥。

顏毓麟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向情敵楊子儀下戰帖。(三立提供)

顏毓麟覺得男人什麼都可以讓,唯獨感情不行,他說自己不是吃醋型的男人,像現在他有穩定的感情,兩個人也互相信任,相處模式已經不會有吃醋的存在。他不會對另一半管很嚴,唯一例外是因為自己有潔癖,又常碎碎唸,可能會很在意另外一半是不是太晚洗澡,或冰箱裡的食物什麼時候要吃、垃圾要怎麼丟,有時女友都會覺得很煩,笑說:「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一種嚴格!」但有點內疚的表示女友有承受住,但有時候還是會生氣說:「不要再唸了。」

劇中李京恬是女強人,顏毓麟是配合她的小男人,談到女強男弱這種關係,女友工作頭銜、薪水、事業都比男生高,是否可以接受?他表示也不確定什麼才叫做強,什麼叫做弱,彼此能互相理解、自在的、快樂的相處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