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校園男神」霸總上身 強迫女星同居服侍洗泡泡浴

沈月(左)、陳哲遠在《我的反派男友》互動甜蜜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初戀」沈月奇幻愛情劇《我的反派男友》與「甜妹收割機」陳哲遠搭檔,第一次見面時,男方以古裝現身,深情對沈月說:「得不到我的心,得到我的人也可以是吧?」接著捏著女方的下巴靠近嘴唇,作勢要親下去,第一集就開撩,劇迷看得超嗨直呼:「這個反派我可以」、「第一集就很有CP感」、「沈月反應好搞笑」,緊湊劇情讓「陳哲遠 我的反派男友第二集預告」衝上微博熱搜,兩人後續發展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沈月在《我的反派男友》飾演練鐵餅的體育系少女「南星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陳哲遠在《我的反派男友》中從武俠網路小說穿越到現代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我的反派男友》講述練鐵餅的體育系少女南星(沈月飾),她寫的武俠網路小說反派人物蕭無敵(陳哲遠飾)意外穿越到她的世界,因為她許願想要談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。陳哲遠發現自己可能是被沈月帶來現代,強行住進女方家、睡她床,當沈月要他別靠近,陳哲遠壁咚貼近用威脅語氣問,「你看我這個樣子,像是那種講禮數的古人嗎?」跟溫柔男主形象差很大,陳哲遠還用命令口吻點外送、要求沈月服侍他洗泡泡浴,傲嬌性格如「霸總」上身,但總是在女方陷入窘境時被召喚,就連沈月許願陳哲遠幫忙擦嘴他也不得不現身,被稱是「戀愛版西遊記」,不寵妻就緊箍咒伺候。

陳哲遠在《我的反派男友》時裝扮相帥氣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陳哲遠這些年先後與趙露思、吳宣儀、徐夢潔、李蘭迪等甜美系女神搭擋,這次又與沈月組CP,被網友封為「甜妹收割機」。沈月與陳哲遠雖是首次合作,但兩人超有CP感,網友發現他們竟有一大共同點,因為沈月在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飾演陳小希和胡一天配對,而胡一天又和陳哲遠在2020年電視劇《絕代雙嬌》飾演花無缺和小魚兒,難怪「混搭」起來毫無違和。

沈月在《我的反派男友》中渴望刻骨銘心的愛情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這回兩人合作,讓胡一天早早幫忙「打Call」,在自己的微博發文,「我的反派男友今晚開播,原來是熟人局~小魚兒陳哲遠,那我就把陳小希沈月交給你了。」陳哲遠還幽默發貼圖:「你說氣話,我不信!」沈月見狀回:「我也有(指貼圖)」,並謝謝胡一天幫她「打Call」。

釋出的花絮曝光兩人私下甜膩互動。彩排時陳哲遠試圖索吻,指了指自己嘴唇,沈月卻拿出護唇膏替他擦,陳哲遠將拿開沈月的手突襲作勢輕啄,直呼「這才是正常反應吧!」示意想要多親幾下,突如其來的動作逗得沈月先是睜大雙眼,接著害羞笑倒在男方懷裡,狂冒粉紅泡泡。《我的反派男友》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正式開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