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忘不了黃曉明 狂刷前夫動態被抓包!

Angelababy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Angelababy(楊穎)與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結束7年婚姻,兩人表示「未來仍是家人」,近日微博推出新功能,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仍持續關注黃曉明,引起熱議。

Angelababy被粉絲發現仍持續關注黃曉明動態。(翻攝自微博)

微博最近推出新功能,即每個人都可以瀏覽任何帳號近期瀏覽過的超話(超級話題)記錄,Angelababy因此被粉絲抓包,在她最近參與的超話中竟出現「黃曉明」的紀錄,並且從2016年12月30日起,到目前已經成為粉絲等級3,反觀黃曉明則沒見到任何有關Angelababy的紀錄。

Angelababy是黃曉明超話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少粉絲激動表示「她好愛他」、「虐到了……一個看過對方超話看到等級3,一個從來沒看過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很久以前的記錄,看過就會一直顯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