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美照被疑P圖 幕後花絮公開打臉酸民

側拍照片中,大S(左)和具俊曄互動甜度破表。(翻攝自IG)

大S(左)和具俊曄結婚後狀態極佳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3月閃婚20年前舊愛具俊曄,先前妹妹小S就說過「大S逆齡回到少女時期」,最近她和具俊曄登上《VOGUE》,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,卻被酸民質疑是P圖,不過幕後花絮、合照、影片跟著曝光,大S狀態極佳,完全打臉酸民。

大S雙手搭著具俊曄的肩膀,面對鏡頭露出燦笑。(翻攝自IG)

參與這次雜誌拍攝的美髮師,在IG分享大合照,大S雙手搭在具俊曄的肩膀上,面對鏡頭露出燦笑,0修美貌打臉酸民。而幕後花絮影片和側拍照片,兩人互動甜度破表,証明大S真的回春如少女。

大S和具俊曄花絮影片。(翻攝自IG)

大S(右)和具俊曄花絮影片。(翻攝自IG)

網友全被閃瞎,紛紛表示「大S又回到和汪小菲結婚前的模樣了」、「嫁對老公真的會回春」、「真正的門當戶對」、「好甜好喜歡」、「好好看喔 ,也太配了」、「看到照片滿滿的愛都快溢出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