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宋慧喬辣跳鋼管!開腿一字馬看光光

舒子晨跳鋼管非常賣力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民視、八大《最強綜藝秀》本周由綜藝天王胡瓜、吳怡霈以及張文綺代班主持,其中藝人舒子晨以及熊霓展現苦練成果,帶給大家精彩的鋼管舞表演。

舒子晨跳鋼管非常賣力。(民視提供)

熊霓受訪時,眼眶泛紅說,大腿內側身體最嫩的皮膚,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,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,敬業的熊霓說:「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,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。」

舒子晨跳鋼管非常賣力。(民視提供)

舒子晨從鋼管高空瞬間滑降到低的大招,讓所有人驚呼連連,舒子晨說其實就是用自己的皮膚當「煞車皮」來演出,之前有失手沒算好節奏,腳趾頭直接擊地受傷,並坦言:「鋼管這個運動要有點自虐,因為真的很痛,還會有手臂有二頭肌。」隨即展示出強壯的手臂肌,讓主持人吳怡霈與代班主持張文綺直呼太敬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