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微笑女神脫了!雙手捧乳太香豔 尺度太大「爸看到傻眼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今舉辦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寫真簽書會,之前因為疫情之故延期,她坦言今天很緊張,甚至夢到現場沒人慘況,但得知第一位粉絲凌晨4點就來排隊,感動到想哭!

林真亦發行寫真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林真亦擁有170公分、C罩杯、23腰火辣身材,她表示以前靠過度節食瘦身,但現在懂得健身的好處,不僅每天都吃得飽,對身材也非常自豪,「我超愛我身體」。

林真亦發行寫真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林真亦在寫真裡頭,有僅用雙手遮胸大尺度照片,表示爸爸完全不知尺度到哪,看到成品直呼:「拍這種東西都不會害羞喔?」但仍買了好幾本,力挺女兒;媽媽則認為「青春不要留白」,支持女兒拍寫真。

林真亦發行寫真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此外,林真亦透露之前有瘋狂粉絲到處說自己是他女友,就連對方家人也以為是如此,後來對方家屬來問她「我兒子在哪裡,他說要去找妳」,最後林真亦報警處理,要求對方寫切結書不可再犯,整齣鬧劇才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