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大戰王鴻薇!名嘴讚10年來最精彩 鄭弘儀驚人反應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前中姐張淑娟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提告,北檢現場,陪同張淑娟的北市議員王鴻薇和周玉蔻槓上,周玉蔻嗆「妳老公吃軟飯10幾年」,王鴻薇不甘示弱回「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」,兩人互相叫罵10分鐘。日前《新聞挖挖哇》討論到這新聞時,現場來賓讚嘆10年沒看過那麼精彩的直播新聞,主持人鄭弘儀坦言要這樣對罵,還要能打在對方痛處,真的需要反應非常快。

周玉蔻和王鴻薇(左)對罵10分鐘。(本報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鄭弘儀在節目中問現場5位來賓,這新聞有看到的請舉手,現場5人全部舉手,他笑說「這麼好看?10分鐘耶」,麥若愚說「非常好看,看一整天好不好」,狄志為說「不管看兩次、三次都覺得很療癒」,鄭弘儀問他為什麼?他說沒有看過女人在公眾場合這樣吵架。

麥若愚說「坦白講,新聞直播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精彩的新聞了,大概10年都沒有看過這種新聞了」,全場一直笑,鄭弘儀笑說「所以要謝謝周玉蔻和王鴻薇的貢獻嗎」,呂文婉還在旁邊補一句「讚嘆」。

鄭弘儀對兩人對罵反應能力,讚嘆連連。(翻攝YouTube)

現場對罵情境是周玉蔻嗆王:「妳是誰啊妳,妳老公吃軟飯,吃了十幾年,妳自己把話說清楚來。」王鴻薇回罵周:「要妳管,妳老公跟妳吃飯嗎?跟妳吃飯嗎?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,妳羨慕嗎?忌妒嗎?」接著雙方互罵「妳滾一邊去啦」、「蟑螂」、「老鼠」、「敗類」都搬出來。

鄭弘儀說這樣來來回回10分鐘,他直接反問來賓呂文婉:「說真的,要是妳,妳有辦法這樣跟一個女生對罵10分鐘嗎?」呂文婉承認她真的不行,她自己模擬過,如果她是其中一個人,球丟過來,她丟得回去嗎,她承認很多地方,她會愣住回不了嘴。

所有來賓都舉手看過兩女對罵。(翻攝YouTube)

鄭弘儀說看到兩位女性這樣互罵,他說「這真的需要反應,她打我什麼,我要馬上打回去,而且要打到對方的痛處」。麥若愚補充「而且現場那麼多攝影機耶」,狄志為說「太多攝影機了,在那情境下要能對罵,真的不容易」。

鄭弘儀笑說如果現場還和對方說「等一下,我先找一下妳的痛處」,這樣不行,就弱掉了,他也讚嘆「想一想,這反應要多快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