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不碰股票瘋買房 「金店面遭法拍」嚇傻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,受訪談起投資,她坦言過去瘋狂買房,只要喜歡就會出手購入,後來因為秀場沒落,受到高房貸衝擊,才開始把閒置資產脫手,前陣子聽聞台中的店面遭法拍,嚇得趕緊問妹妹,結果是隔壁的房子被法拍,烏龍一場。

陳美鳳從小家境窮,房子都是租的,開始賺錢時爸爸就唸說一旦有了錢一定要先買房,「不要像『老鼠』一樣經常搬家,所以我賺了錢一心只想買房子給父母。」她強調在秀場,很多人愛賭博,在一旁看賭博還能吃紅抽成,人人都樂得賺輕鬆財,但她不懂得交際應酬,做完秀就回家,拿到的錢就去缴房貸,先買了一間安頓了父母,接著又在北市天母買自己的「起家厝」,爾後便一直買下去。

陳美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招認以前很愛買房,因當時景氣好,工地秀、歌廳秀盛行,工作行程排得滿滿滿,常常秀場做到哪,房子就買到哪,「當時我也聽說投資股票可以賺快錢,但我完全不懂,根本不敢碰,到現在都沒買過。」她親眼看到一位朋友在股市破萬點時大買股票,結果瞬間五百萬元被套牢,她暗自慶幸自己花錢買的是「鋼筋水泥」而不是「幾張紙」。

直到有一天,政府開始掃黃,八大行業受到影響,酒店小姐也沒辦法來聽歌,再加上錄影帶的推出,看秀的人變少了,由於陳美鳳秀場的行程,都是排到半年後,她有次驚覺3個月後檔期居然空了,開始擔心付不出房貸,且利息又超高,才整理手上的房產,住不到的就釋出,「我告訴自己,以後買房子或是買任何東西,手上有多少錢,最少要留一半,當未來的生活費,其他的錢就可以買想買的東西,或是要去哪裡玩,這樣才不會有壓力,不要透支,太恐怖了。」

她現於桃園南崁、北市天母及基隆路等處皆有置產,有些房子則出租增加工作之外的被動收入,自然可以花錢買點自己喜歡的翡翠、藍寶石、鑽表,甚至愛馬仕包,她語重心長說:「我們有能力自己照顧自己,男人要靠近我們壓力都很大。」所以她對愛情不強求,認為另一半不僅要成熟,心臟也要夠強大,曾有追求者問她:「如果被拍到,人家會不會說我是小白臉。」她直接跟對方說:「你這樣想就不要追我,這樣你壓力很大,我壓力也很大。」至於上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多久之前?她說一直都有,才會保持每天都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