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女子圖鑑出爐 世界級美女、第一名模入列完勝台北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桂綸鎂主演的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講述由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姍,從台南到台北的北漂生活,上架後卻引來超多負評,包括台北不像台北、台南不像台南,其中桂綸鎂畫很怪的妝去面試時,被問道「你不是台北人吧?就你這個妝,你去應徵一百間公司也沒用」。對此,醫師杜承哲趕搭熱潮,製作一張「台南女子圖鑑」,列出6位知名台南美女,其中包含周子瑜和林志玲,可以說是世界級加第一名模,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來朝聖。

左起周子瑜、王彩樺、林志玲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推特、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,本報合成)

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在臉書製作一張「台南女子圖鑑」,他一路加到最後出線6大知名的台南正妹,他一直被出征,漏誰漏誰,他發文要大家「歡迎補充!本文鎖梅酒小姐,鼻要害我。我只想說,台北和台南都很好」。

杜承哲醫師製作台南女子圖鑑,上排左起林逸欣、王彩樺、林志玲,下排左起周子瑜、峮峮、郭鬼鬼。(翻攝臉書)

照片從左上至右下依序為「氣質音樂才女」林逸欣、「台灣濱崎步」藝人王彩樺、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以及TWICE成員周子瑜、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、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這名單超華麗,光是周子瑜就拿下今年「全球最美女星」排行榜亞軍。

桂綸鎂主演的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上架後引來超多負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本來名單中未列入林志玲,市長黃偉哲親自留言提醒杜承哲,郭鬼鬼本來也沒有列入,留言狂敲碗。網友一直接力補充台南出身美女,「席曼寧也是台南人」、「樂天籃籃也是台南人喔」、「還有美麗又可愛的貴貴主播(許貴雅)」、「前陣子上新聞的王曈也是」、「夏語心也是台南人吧?還蠻正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