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性感內衣炸出W奶 王家梁聽「高潮」:太大膽了

許維恩(左)、王家梁(右)參觀花蓮光隆海洋生技水廠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2020年當起CEO成立娛樂公司,在疫情肆虐下去年業績持平,今年上半年業績正成長,為了體恤大家,她帶旗下藝人及團隊赴花蓮員工旅遊,陣容十分浩大,一行人搭遊艇賞鯨時,有一半以上的人暈船,只有許維恩及少數員工是清醒的,當看到鯨豚時,她開心到不斷吶喊。

許維恩員工旅遊穿著火辣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許維恩表示,當天剛好颱風經過台灣近海,出海之後剛開始風平浪靜、海象穩定,然而尋找鯨豚不只靠經驗還要靠運氣,「當我們航行到外海近颱風邊緣時,變成狂風巨浪,船長在航程中也很貼心提醒注意安全並關心我們的體況,船長擔心危險,詢問我們是否要繼續往前找鯨豚,還是就此放棄折返。因為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暈船,有的吃了暈船藥昏睡、有的直接一上船就想吐躺平,所以當船長詢問,我們就馬上決定放棄了。」但是好運就是這樣開始的,當在折返途中,船長突然廣播說:「看到鯨豚了!」當時只有少數工作人員和許維恩是清醒的,所以得到通知看到鯨豚時,只有許維恩一人開心喊:「真心呼叫鯨豚~~尖叫聲不斷。」

王家梁(前排左)發現這次員工旅遊只有他一個男藝人,其餘全是女生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王家梁發現這次員工旅遊只有他是男藝人,其餘全是女生,他說:「當我進公司就漸漸發現只有我一位男生,不過我也習慣了,剛出道時期的公司員工也都是女生,所以我覺得很稀鬆平常,這次還有拍攝團隊有幾位男生陪伴,不至於太尷尬。」

許維恩(前排中)帶旗下員工赴花蓮旅遊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此次旅遊還發生一件趣事,他們住宿的的農場叫「高巢」,王家梁說:「當時聽到高巢兩字,一直以為是公司助理在開玩笑嗎?怎麼一直說高潮、高潮,女生們也太大膽了吧?原來是一個休閒農場名稱。」

康茵茵(中)覺得員工旅遊超乎意料的好玩;右為高妍妍,左為李家儀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康茵茵說:「原本帶著工作的心情去的,沒想到在農場的每個行程都很好玩,完全沒有像在工作的拍攝,一起騎沙灘車看清水斷崖和絕美夕陽,晚上在一起烤肉、放音樂跳舞、小酌,真的是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,大家在這三天互相照顧、晚上聚集聊天,感情變得更好了,真的是很棒的回憶。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