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SJ成員Henry陷「親中」爭議 經紀公司出面提告

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前成員Henry近來受到許多南韓網友指控他「親中」,甚至有網友揚言要「拿刀捅」他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Henry 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前成員Henry(헨리;本名劉憲華)近來受到許多南韓網友指控他「親中」,甚至有網友揚言要拿刀捅他的家人,使得Henry所屬的經紀公司不得不發出聲明,將對任何惡意誹謗採取法律措施。

綜合韓媒報導,Henry所屬經紀公司Monster Entertainment於29日聲明,表示先前面對網友對Henry不斷進行的謾罵、人身攻擊、惡意曲解、假消息散播等行為,皆採取冷處理的方式。

然而,網友們得寸進尺,攻擊尺度越來越過分,除了威脅Henry本人,有人更揚言要危害他家人的人身安全。公司認為不能再對那些惡行視而不見,必須出面處理,並向粉絲保證,公司今後將繼續對扭曲事實的誹謗、惡意中傷、威脅、名譽毀損等行為,一視同仁交由相關法律來處理。

Henry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網友對他的惡評。其中,他特別強調,有人揚言要「拿刀捅我的母親和妹妹」。Henry感嘆,看到家人受到波及,他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個藝人的痛苦。

Henry「親中爭議」起因於今年3月,首爾麻浦警察局委任他擔任預防校園暴力預防大使。由於Henry近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,也於2021年中國國慶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小提琴演奏《我愛你中國》的影片,引來南韓網友不滿。另外,2022年冬奧期間因賽事爭議,中韓兩國網友也因此產生矛盾。

上述事跡引發南韓網友「仇中」傾向,進而質疑他擔任大使的正當性,有人拿出他「親中」的立場來作文章,網友們討論的尺度也愈發不可控制,最終演變成如今經紀公司打算提告的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