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魏如昀登記結婚 選亡父生日暗藏洋蔥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魏如昀本月答應髮型師男友林志泓的求婚,選在今天正式登記成了林太太,對於選在亡父的生日這天登記,她說:「就像爸爸也陪著我們一樣。」

魏如昀稍早在社群分享喜訊,並曬出與老公相識第一天的合照,她表示:「謝謝你,讓我真正體會到可以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,釋放自己最真實的情感,並且全然被接受被擁抱,那樣的幸福原來長這樣。」

魏如昀也提到,很珍惜老公及另一半的家人,「我很珍惜也很幸運能和他們成為一家人,而我的家人也給予我們滿滿的祝福和愛,我相信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愛絕對是滿溢出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