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合體具俊曄曬閃 前夫汪小菲不忍了 發聲曝近況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具俊曄情牽20年,婚後兩人相當甜蜜,並首度登上《VOGUE》大方放閃,其中兩人狀態都非常好,大S罕見透露,自己的原生家庭和上一段婚姻有各式各樣的壓力和包袱。網友紛紛微博標註大S前夫汪小菲,而汪小菲果然也跳出來PO文。

大S(左)跟老公具俊曄登上《VOGUE》封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汪小菲(右)隨著大S、具俊曄甜蜜合體之後,也在微博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就在大S以凍齡外貌和歐巴具俊曄合體放閃照曝光後,汪小菲也跟著發文,今在微博分享旗下餐廳新分店開幕寫下12字,「麻六記北京銀泰店開業大吉! 」。照片中他戴著圓框眼鏡,一身寶藍西裝出席開幕剪綵,氣色看來不錯。網友在他的PO文下留言提到他的緋聞女友張穎穎,更問他「什麼時候開一家穎穎酒店」,汪沒有回應。

大S(左)和具俊曄合體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