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鴨王》男星遭爆劈腿! 背著網紅女友酒店密會女演員

何浩文因出演電影《鴨王》爆紅(翻攝自何浩文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在電影《鴨王》中全裸出演的港星何浩文,因此爆紅被封「鴨王」稱號,也與網紅女友方韻婷穩定交往4年,不料,近日卻被爆疑似腳踏兩條船,與同劇組女演員蔡潔密會,更被目擊多次出入蔡潔下榻的酒店,對此,劉浩文也在受訪時做出回應。

何浩文(左)與女友方韻婷交往4年(翻攝自方韻婷IG)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何浩文在與蔡潔合演有港版《華燈初上》之稱的新劇《一舞傾城》時認識,在戲劇殺青後,女方就前往寧波拍攝新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,但卻有消息指出,何浩文也飛往寧波停留兩到三星期,甚至被爆多次出入女方下榻酒店的房間,隨後,蔡潔劇組轉往北京時,他也跟著前往北京,還經常出入片場,讓工作人員感到疑惑。

對此,何浩文解釋,他在橫店拍攝,距離寧波不遠,所以到《香港人在北京》的片場探班好友吳業坤。而對於獨自到酒店房間,他則表示並非孤男寡女,其實有很多人同行,並且女友方韻婷也做出回應,何浩文有與她報備行蹤,知道他去過寧波和北京,她也相信自己男友,另外蔡潔也否認緋聞,表示兩人只是好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