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三上悠亞「被紅線綑綁」!美胸勒緊緊險衝破上衣

肝連妹經常解放超巨E奶,引起網友暴動。(翻攝自IG miaoo131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肝連妹」周苗苗是JKF女郎,擁有姣好E罩杯好身材與美豔臉蛋,因此也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稱號。日前肝連妹在IG公開一張日式風格辣照,胸前衣服完全敞開,挺出胸前UU,引起網友暴動。

肝連妹日前釋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化身日本性感花魁,身上的衣服在胸前開了一個大深V,胸口處還綁著一條條紅色繩子,緊緊纏繞在她的豪乳與鎖骨之間,意外勾勒出她完美的身形曲線,一雙超巨大車頭燈也呼之欲出,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對此,肝連妹在文中問到:「請問這隻大閘蟹幾斤?」網友則留言表示:「40斤!」、「可惡,想吃」、「這隻大閘蟹我要了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這隻大閘蟹怎麼沒有綁腳腳欸!會跑掉喔!」、「來人啊,綁起來帶回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