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最強真人秀來了!阮經天現身澎湖 私下模樣全曝光

阮經天(左)、春風錄製實境節目。(灰人文化傳媒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真人秀節目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,集結林美秀、動力火車、玖壹壹、范少勳,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,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,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。

7位大明星齊聚降落外婆的澎湖灣,大夥經過半小時開會討論後拍板定案組成「Chill High High社區再生創意團隊」,但這名稱既繞口又難記,尤秋興開玩笑說:「你們唸,我就不唸!」讓大家哭笑不得。

春風(左起)、健志、洋蔥、顏志琳、范少勳、林美秀、尤秋興錄製實境節目。(灰人文化傳媒提供)

這次除了7人賣力經營在地漁村,好人緣的他們,更有飛行嘉賓來助陣,預告中曝光卡司。包含金馬影帝阮經天、女神周曉涵、李霈瑜都前來義氣相挺。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 10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首播上檔、10月8日晚間10點在LINE TV、10月9日晚間8點在東森超視接力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