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淑娟「住郊區新店」網戰翻 2點完爆陽明山:鄭弘儀都愛

張淑娟「我住郊區、我住在新店」引發論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近日泣訴自己買不起台北市房子,棲居新店,一席話「我住郊區、我住在新店」引發網友狂戰,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新店房價都已坐6望7,而前主播蕭裔芬也分析新店過人之處。

前主播蕭裔芬分析新店地理優勢。(翻攝臉書)

蕭裔芬透露曾有建商指出,新店勝陽明山,原因包括房價僅約陽明山1/2,又不必飽受花季塞車之苦等。她也透露新店其實有一塊非常特殊的山間豪宅聚落,不少名人如鄒開蓮、鄭弘儀吳念真張大春等,都曾鍾情於此地,顯見新店還真是有錢人酷愛的地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