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混血甜心自爆被霸凌 訪台啖美食如願體驗臭豆腐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曾獲泰國「環球小姐」亞軍的28歲「義泰混血甜心」瓦倫緹娜上週旋風訪台,本身是創作才女的她表示,每首歌都來自真實經驗,小時候因為混血臉孔曾遇校園霸凌,因此養成在浴室創作的習慣。她形容母親像是戰士,教她不要被這些霸凌影響自己,為此非常感謝母親在成長過程中讓她變得堅強。

瓦倫緹娜外型甜美,是精通多國語言的創作才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瓦倫緹娜出生在義大利南部,父親是義大利人、母親是泰國人,她透露小時候因為混血身分,同學會嘲笑她是「亞洲人」,人在異鄉的母親對於歧視相當有感,也常受不尊重對待,「小時候我被欺負哭著回家,媽媽都會跟我說『何必在乎他們的無知?』,我想可能因為外公是軍人,所以媽媽性格比較堅強」,也造就她樂觀的個性。

瓦倫緹娜透露創作都來自真實經驗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雖然表演時落落大方,瓦倫緹娜自爆個性害羞,「我還為此上表演課,但不是想當演員,而是為了訓練不要那麼害羞!」她說上課時被迫做很多不想做的事,「比方說做很醜的鬼臉走來走去、不要在乎別人看你的形象」。她笑說不可能沒有負面情緒,只是盡量從正面的角度看待每件事,「但努力維持確實會有壓力,我寫《Drunk Sleeping In Taxi》這首歌就是描述這樣的心情。」

瓦倫緹娜透露,創作是她宣洩情緒的一個出口,甜曝與男友交往近3年,新專輯中的情歌都是寫給男友,還有描述自己的戀愛心情。至於演唱悲傷的歌曲,她坦言內心會緊張,「畢竟是比較私密的東西」。她認為愛要勇敢說出來,「不會害怕對你愛的人表達你最真實的情感!像我爸爸已經七十幾歲了,以前比較害羞,最近可能年紀大了,開始會在電話上說『我愛你』。」

瓦倫緹娜表示很期待下次再來台,希望到時候有機會和更多粉絲近距離接觸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次訪台瓦倫緹娜去逛了夜市,如願吃到她一直想嘗試的臭豆腐,笑說:「本來就聽說很臭,但沒想到後勁這麼強、臭味延伸很久!」毫不忌口的她還吃了雞排、冰火菠蘿油、珍珠奶茶等美食,更首次體驗「鳥卦」,問了一下工作運勢,「他說我必須要有耐心,也要有自信,以後就會有很好的發展」。來台忙於工作的她最後表示,很期待下次再來台,「希望到時有機會和更多粉絲近距離接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