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曬45歲妻比基尼照 鳳梨驚嘆:保養太好了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居台灣,28日是他結縭17年的妻子田蕊妮45歲生日,正式成為台灣人的杜汶澤,帶她環島10天慶祝,也彌補當年未度蜜月的遺憾。今(29)天在臉書po出太太的比基尼照,田蕊妮的火辣身材吸引網紅鳳梨留言「保養太好了吧⋯⋯」

田蕊妮自信展現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杜汶澤的發文透露兩人的環島行來到花蓮並寫下杜太太正式踏入45歲的第一天」。照片中田蕊妮穿兩截式印花比基尼,自信展現傲人雙峰,白皙肌膚與緊實身材看不出年過不惑,鳳梨吳泓逸直呼保養太好了吧」,立委王定宇也驚呼「哇」。

杜汶澤(右)與田蕊妮計畫環島10天,第一站來到花蓮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他們原本計畫和另一對夫婦一起環島,也預訂了餐廳及酒店。無奈好友身體不適未能同行,意外成了他與太太的蜜月旅行。杜汶澤坦言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開車旅行,兩人從台北出發,東南西北跑一圈,中間停留花蓮、台東、墾丁、台南、台中,再回台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