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啦啦隊短髮正妹爆紅!低胸裝打鼓「車頭燈狂晃」太震撼

啦啦隊短髮正妹「斐棋」模樣甜美可愛,吸引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IG feichi1124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日前舉辦音樂祭,讓數名啦啦隊女孩盡情的在現場展示自己的才藝,其中一位短髮啦啦隊正妹,因辣穿低胸上衣打鼓,超巨車頭燈狂震好幾分鐘,引起大批網友在PTT瘋狂討論,瞬間爆紅。

斐棋辣穿低胸上衣打鼓,美胸狂晃畫面十分震撼。(翻攝自IG feichi1124)

日前有網友在PTT上曬出一位短髮啦啦隊正妹「斐棋」的照片,只見她擁有好身材與一張甜美臉蛋,吸引不少網友,她先前在音樂祭上帥氣打鼓的影片也被挖出,只見斐棋穿著橘色短版上衣,胸前挖了一個大洞、解放美胸事業線,隨著她打鼓的動作,車頭燈也跟著狂晃,讓人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、相當性感。

此外,斐棋還是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紅隊的經理,7月底她曾曬出自己穿著隊服、激短褲揮舞旗幟的影片,並在文中寫道:「目標是努力學習,幫助老大和紅隊拿下第四季總冠軍啦!」可愛模樣吸引大批網友目光,也有不少人狂讚:「超級可愛」、「有斐棋我就看爆」、「斐常棒!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斐棋IG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許斐棋 Fay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