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低調認愛汪小菲?張蘭疑直播嗆張穎穎:門都沒有

張蘭(左圖)疑似在直播中狂嗆張穎穎,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與女星張穎穎的關係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先前女方表示買了兩部手機,被問其中一支是否要給汪小菲,她也直球回應:「你真聰明!」疑似默認兩人關係,引起熱議。日前汪小菲媽媽張蘭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過程中又被問到有關張穎穎的問題,張蘭反應全曝光。

針對兒子汪小菲與張穎穎的關係,張蘭多次吐心聲、狂酸女方,更直接否認兩人戀愛傳聞。日前直播中,張蘭又被網友問到有關汪小菲新歡張穎穎的事,對此,張蘭也不客氣直嗆:「門兒都沒有,縫兒都沒有!」

張蘭表示不會拒絕粉絲合照要求,被網友解讀是在解釋與張穎穎合照一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網友留言發表看法:「史上最搞笑的小三和婆婆….」、「但您兒子真的很愛她」、「感覺要被兒子氣瘋…」此外,張蘭也曾在直播中,疑似提及自己與張穎穎合照的事,她表示從不拒絕與粉絲合照,卻意有所指的表示自己「一不留神被人利用過」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