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離婚周玉蔻嘆氣 扯出中國權貴愛馬仕

蕭裔芬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28)透過她創辦的「放言科技傳媒」表示,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《辣新聞152》及廣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的主持工作,休假到10月10日。前主播蕭裔芬透露,前公公許水德曾用一句話形容周玉蔻。

蕭裔芬和許逸弘(右)已於2010年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蕭裔芬前夫是國民黨大老許水德的長子許逸弘,今她撰文談到周玉蔻,「很抱歉要消費一下已故的前公公,猶記他老人家生前曾經說過:『周玉蔻都是被男人所誤!』只是這筆感情債要怎麼算?只有Coco姐自己心裡明白了。」

蕭裔芬寫道,離婚後她跟周玉蔻曾在公務場合碰到,周玉蔻對她說起當時北京五星級飯店前,都是拎著愛馬仕名牌包的妙齡女子。認為她應該可以在中國權貴階層闖出一片天,還嘆口氣對她說:「你這孩子太老實了,你這樣能快樂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