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老犬閃尿 癱1個月離奇自癒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,由Sandy吳姍儒主持,帶她的長毛臘腸狗「呵喜」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、餐廳、旅宿,上山下海、吃吃喝喝交朋友,首集邀請「鬼鬼」吳映潔帶愛犬Gaga一起出遊。Sandy近來公開懷孕五個月的好消息,原來她先前錄製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時是帶著孕肚一起上工,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。

吳姍儒(右)開車載吳映潔和呵喜、Gaga一起出遊。(TVBS提供)

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今(28)日首播,鬼鬼跟Gaga一起參與台北姊妹旅行。Sandy開車載著吳映潔跟兩隻狗,鬼鬼豎起大拇指說:「我覺得妳會開車跟認路很Man。」兩人認識是因為炎亞綸,第一次聊天就超過六小時,Sandy說:「我跟鬼鬼同年,都是獅子座,然後跟炎亞綸三個人都姓『吳』,所以那次聚會是『吳氏宗親會』。」也透露首次主持實境節目心情很緊張,深吸一口氣後,鬼鬼對她說:「妳就自然,妳私下那麼好笑。妳不要再主持一些正經八百的節目了。」

Sandy跟鬼鬼帶呵喜跟Gaga體驗一次要價10萬元的寵物美容,鬼鬼聽到睜大眼睛說:「我先走囉!」兩人把私下的話題通通搬到檯面上,大聊「令你很意外的point」,Sandy說自己其實很會做菜,而且還會騎機車,讓鬼鬼非常意外。

鬼鬼說Gaga是17歲的老奶奶,加上錄影時周圍太多人,就會「閃尿」,而Gaga完全不覺得自己是狗,所以一開始不太理會呵喜。幾年前,Gaga因為跳下沙發,不小心折到腳,癱了一個多月,吳映潔說:「後來很神奇,因為牠很愛吃草,我家人就帶牠去草地上滾,結果牠吃一吃地上的草,過沒多久腳就好了,所以狗狗會在草地中尋找牠需要的藥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