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仁杰婚變後合體謝京穎!《黃金歲月》殺青照藏玄機

謝京穎(前排左)、許仁杰(後排右2)合體拍殺青戲,卻像是避嫌似的沒有站在一起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播出一年多,今(28)在新竹長安高爾夫球場拍殺青戲,陳美鳳、洪都拉斯、霍正奇、梁佑南及近日爆出不倫戀的謝京穎和許仁杰都到場,合照時,兩人雖飾演夫妻,卻像是避嫌似的沒有站在一起,謝京穎說:「大家真的感情超好,演員群都很團結!」而接檔的《市井豪門》,目前只有謝京穎確定演出,許仁杰可能會休息一陣子。

《黃金歲月》殺青照中有2台嬰兒車,意外洩露劇中2對CP之後會有小孩。(民視提供)

殺青大合照中有2台嬰兒車,意外洩露劇中2對CP之後會有小孩,看來應是藍葦華、陳妍安,還有傅子純、蘇晏霈,算是完美結局。

陳美鳳在劇中飾演西餐廳老闆娘,她今以一襲亮麗的綠色洋裝,搭配洪都拉斯的大紅襯衫,洪都拉斯笑說:「殺青戲一定要紅配綠,臭屁一下。」陳美鳳表示很期待這一場戲,大家有始有終共同創造了美好的「黃金歲月」,尤其今天氣候風和日麗,很感謝製作人贈送實用的保溫瓶,還刻上「小鳳鳳」,好暖心啊。

今天是霍正奇的生日,劇組演員在殺青最後一刻驚喜唱起生日快樂歌,讓他相當感動。梁佑南也表示很感動這次跟丁哥(霍正奇)再續前緣,每一次演對手戲都收穫滿滿;女兒方琦也特別來拍攝現場看殺青重頭戲,她說在《黃金歲月》受到很多前輩的照顧,特別來謝謝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