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升格人母首現身!新書暢銷近5萬本 曝夫妻相處秘辛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「志玲姊姊」林志玲今年5月推出第一本全文字書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,至今已蟬聯20週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書店的暢銷榜,躋身暢銷作家行列。在許多讀者的熱情敲碗之下,她宣布將於10月9日舉辦新書分享會,這也是她暌違2年再次公開現身與粉絲面對面。

林志玲升格人母後,將首次現身新書分享會。(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志玲姊姊在書中誠摯分享人生點滴,就連夫妻相處之道也不藏私,像是若兩人遇到有情緒的時候,就會牽著彼此的手,「因為有溫度的心,會比任何言語上的溝通,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」。

在銷售量即將到達五萬本門檻的前夕,志玲姊姊特別準備了慶功小改版封面「璀璨書衣限量版」,以繽紛亮眼的姿態回饋給支持的讀者們,在接近年末的時節,更是獻給大家的一份最美好的禮物。

林志玲在書中大方分享與老公相處的秘訣。(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之所以稱為最美好的禮物,是因為自現在起至年終時分,大家紛紛開始收集手帳、年曆、禮物書,志玲姊姊希望讀者可以將這份優雅送給自己或送給身邊最珍愛的人。此次改版還加贈志玲姊姊親筆手寫的「美字手帳貼」,可以使用在日常手帳、筆記本,讓書中每個感動讀者的段落,時時刻刻都能帶來正能量。

此外,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一書銷售扣除出版印製相關費用,所得將全數運用於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捐助弱勢兒童的教育基金與偏鄉學童學習圓夢計畫。

林志玲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分享會資訊

時間:10/9(日)下午15:00

地點:誠品松菸表演廳(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)

領取號碼牌與入場規定:

1.當天11時整,於誠品書店松菸店3F收銀台販售《剛剛好的優雅》見面會限定簽章版,每人限購一本,憑該本購書發票領取號碼牌,每人一張。

2.參加見面會讀者需要提供24小時內快篩陰性證明(請拍照記錄)方可入場,入場時會由工作人員量體溫(額溫超過37.5度者,恕無法入場)、手部消毒、核對快篩證明。

3.讀者須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防疫措施,保護彼此健康安全。

4. 14:30開放入場,入場時需出示號碼牌、《剛剛好的優雅》璀璨書衣版。

5.現場自由入座,請儘早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