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戰正夯!林道遠馬國畢加入選里長?真相曝光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最近選情熱,有民眾看到林道遠跟馬國畢在廟口進行政見比拚,似乎加入里長的選舉行列,讓民眾大吃一驚,後來才知道2人在拍民視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。而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跟胡嘉愛也在現場比嗆聲,化身最佳助選員,兩人宛如吃過辣椒罵人不眨眼,讓雙方人馬都拉不住。

胡嘉愛(右起)、林道遠、馬國畢和小甜甜在劇中衝刺選情。(民視提供)

林道遠在劇中飾演萬年里長,平時經營雜貨店,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掃街道,林道遠表示這一個角色就是為他量身打造,因為他現實生活就是怕老婆,把自己真實夫妻互動演出來。胡嘉愛說自己劇中就是三八美麗,挑戰市場最美,雖然在市場但每天都要「妝水水」,被旁人吐槽就是本色演出。

此外,馬國畢在劇中和小甜甜飾演夫妻,兩人有多年交情,馬國畢說自己為了配合小甜甜的肉感身材,特別吃胖了5公斤,讓小甜甜很感動。馬國畢表示兩人第一次對戲,他把合照上傳社群,沒想到沒有修圖過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留言問:「小甜甜臉被蜜蜂蜇到嗎?」讓他傻眼,也趕緊刪除這張照片,後來他就確定要增肥,免得「老婆」上鏡只有自己胖,不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