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離家露營 女兒難過哭了…霍建華反應出乎意料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TVBS露營實境節目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,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、郭雪芙、江宜蓉、謝欣穎5人《華燈初上》組合走出「光」酒店,林心如透露她其實根本就沒露過營,很擔心這次會有巨大的挑戰,而她想到要跟女兒分離也很難過,今天她來記者會,女兒就難過到哭。

林心如走出「光」酒店露營去。(翻攝臉書)

謝欣穎曾經露營,是5人當中經驗最豐富,林心如只會烤肉,不會生火,「帶卡式爐就好,大不了被抓。」楊謹華廚藝也不專精,到時候可能會面臨食材或器具短缺等挑戰,大家都有點緊張,而且要去山中露營,可能會有不少蚊蟲,露營設備也不是五星級,讓林心如頗擔心。會素顏露營嗎?林心如表示「願意素就素」。

這回林心如與楊謹華以《華燈初上》同時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是否會雙方較勁?林心如表示彼此都有祝福,楊謹華說是否得獎應該問評審,林心如說沒想過有沒有得獎,離金鐘越近越沒去想。

而霍建華也沒在露營,外界原本以為林心如會跟霍建華討教,但林心如說完全不會,因為霍建華根本不懂露營,而為了實境秀可能要花上20幾天露營,她說:「他應該很開心我出去,可能已經開始約朋友,我們不太會干涉彼此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