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結婚半年 「富二代老公體貼摸肚」再傳懷孕

陳喬恩(左)和Alan結婚半年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今年3月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在台登記結婚,至今半年,小倆口如膠似漆,感情甜蜜。她近日被中國狗仔目擊穿著平底鞋逛街,小腹微凸,Alan還在街上突然溫柔摸她的肚子,引發網友瘋猜是否懷孕,但她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然而這也不是陳喬恩第一次被傳出懷孕的消息,她之前被說「懷孕4個月」,曾無奈回應有時只是吃胖,或摸肚子就會被放大解讀;之前登記結婚時,她也否認懷孕。

陳喬恩和Alan逛街被拍,中國狗仔認為她已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陳喬恩婚後工作量減少,一度被網友批評戀愛腦,要求她快出來工作,今年5月她解釋工作量減少的原因,是因為貓咪有癌症,若接戲或上節目,她勢必得離開貓3、4個月或半年,「就像家裡有一個生病的老人家,萬一我離開太久牠見不到我病情惡化了,那對我來說會是永遠的遺憾,永遠在心上的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