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歲開始聽動力火車歌曲 Z世代小鮮肉為BL影集獻聲搞神祕

動力火車大讚小師弟柯棨棋(中)歌曲好聽,對他的虛擬分身「77Ke」充滿好奇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10月將到高雄巨蛋開唱,他們擁有許多經典歌曲,同門新人19歲的「77Ke」柯棨棋也說從小聽他們的歌曲長大。而最近動力火車聽完柯棨棋的歌曲後大讚:「很棒,很好聽!那麼年輕就可以寫得這麼成熟,實在指日可待!」

華研國際與BL影集《About Youth默默的我,不默默的我們》攜手打造原聲帶,Z世代創作歌手柯棨棋包辦主題曲《Take It Away》與片尾曲《Slow Motion》,看到歌曲有好成績,他說:「非常訝異也很開心,感謝劇組和演員的成功,讓更多人能聽到我的音樂。」

動力火車很羨慕小師弟柯棨棋(前)有虛擬分身。(華研提供)

另外柯棨棋也談到:「看到MV底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用各種我很陌生的語言留言,才發現一切好像都開始不一樣了。」國際樂迷除了給予肯定,也紛紛留言希望能夠聽懂歌詞,華研國際特別為他的兩首新歌加上中、英、日、泰文字幕,讓他的音樂能得到更多海外歌迷迴響。但也保持神祕,先設計他的虛擬分身「77Ke」來發表自己的頭號作品。

而77Ke受到大師兄動力火車肯定很開心,回想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曲是搭配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的插曲《彩虹》,他說:「當時我才8歲吧,就覺得很好聽、印象很深刻!我真的是從小聽他們的歌長大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