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藏不住了!5月孕肚現形 真實嗓音曝光

吳姍儒挺孕肚,為了公益單曲獻聲。(台灣文教基金會×大鵬傳播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姍儒公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,她近來為了公益獻聲,進錄音室配唱公益單曲《謝謝老師 世代甜心版》,很感謝黃子佼的邀約,「一開始深怕無法勝任,但又覺得老師的身分還被記住,滿感人的。」

吳姍儒出道前的職業就是老師,學生的年齡從小孩、國中生、高中生到大學生都涵蓋其中,雖然曾為了如何教導學生而煩惱,卻也在學生身上學到很多人生大道理,直呼:「很感謝他們。」

吳姍儒挺孕肚,為了公益單曲獻聲。(台灣文教基金會×大鵬傳播提供)

之前就有過廣告歌曲演唱經驗的吳姍儒,在製作人的引導下很快就上手,「優美的女高音」獲得大家一致好評,對此她回應過去有上過唱歌課,但當時是為了教書時可以不要太疲憊,自認聲音很適合唱兒歌。

吳姍儒透露,私下其實很愛唱歌,最愛情歌系列的作品,包括孫燕姿、S.H.E、徐佳瑩、林宥嘉等人的歌曲全是她的口袋名單,被問到是否會唱爸爸吳宗憲的歌曲?她表示:「《原罪》專輯,幾乎每一首都熟,其他歌也愛聽。」

黃子佼事前不知道吳姍儒已懷孕,想要說聲恭喜。(台灣文教基金會×大鵬傳播提供)

特別的是,吳姍儒低調藏孕肚為公益單曲獻唱,而黃子佼事後得知超抱歉,他說:「不知道當下已懷孕,還讓孕婦來辛苦錄音,很感謝當時一口答應,真的需要說聲『歹勢』,更重要的是恭喜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