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驚人尺寸曝光?手拿「大鵰紅內褲」笑了

製作單位送上翻糖蛋糕為竇智孔慶生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台灣第一等》主持人竇智孔明(28)日歡度43歲生日,《台灣第一等》製作團隊於日前趁他準備出外景前,秘密安排慶生,竇智孔一見衝浪造型生日蛋糕,又驚又喜。

製作團隊送上金鐘開運紅內褲,預祝二度入圍的竇智孔順利敲響金鐘,抱回今年的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。竇智孔拿起印著猛虎、大鵰的紅內褲,大笑說,回家後請老婆幃幃幫忙挑選,再決定穿哪一件去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!

製作單位送上紅內褲為竇智孔慶生。(八大提供)

竇智孔坦言,平常家裡其實不太會慶生或送禮物,「生日」通常就是有個藉口可以去哪裡玩;而今年他的生日也已安排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露營度過,生日願望則是平安喜樂!「大家都很平安,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!」 

竇智孔表示,在孩子出生後,因為工作和家庭,大約已五年沒時間去衝浪,他看到蛋糕後打趣說:「像是提醒我差不多該下水了!」竇智孔談到和製作團隊就像一家人,很了解彼此,所以儘管沒有跟團隊夥伴表明很想去衝浪,還是收到送進心坎的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