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法醫女王》翻拍韓版!韓網期待「她」演石原聰美角色

經典日劇《法醫女王》將翻拍韓版,石原聰美角色將由誰出演引起熱議。(KKTV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神劇《法醫女王》由石原聰美主演,她在劇中展現精湛演技,再加上感人的劇情,讓這部劇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日有消息指出,南韓已有公司買下該劇版權,準備翻拍韓版《法醫女王》,瞬間吸引網友熱議、瘋狂討論飾演女主角的人選。

南韓公司Big Wave與Neo Story日前突然宣布與日本TBS電視台簽下《法醫女王》版權,準備翻拍成韓版電視劇,Big Wave公司方表示:「我們很高興夠翻拍卓越、獲得眾人認可的原作,將運用兩家公司的企劃以及各自的製作能力,發揮出原作的優點。」目前韓版《法醫女王》正在改編劇本,完成後就會進行選角並開始拍攝。

不少網友希望金智媛出演韓版《法醫女王》女主角。(翻攝自IG geewonii)

消息一出,網友瘋狂討論究竟誰最適合出演由石原聰美飾演的「三澄美琴」一角,除了李寶英、朴恩斌、韓孝珠等人,呼聲最高的女演員就是金智媛,不少網友大讚:「她真的很適合」、「形象跟演技的氛圍都很搭!」不過也有韓國網友針對韓版《法醫女王》一事提出看法:「不是很期待」、「這部真的是神作…要怎麼翻拍」、「為什麼要一直翻拍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