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爆認識張淑娟!張雅琴曝她私下面:每個人都是受害者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年代新聞「戰神主播」張雅琴個性直率敢言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日前她報導有關台北市市長選舉的最新消息,提到蔣萬安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,以及爆料者周玉蔻、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北檢門口互罵一事,對此,張雅琴表示這些相關事件中「沒有贏家」,並發表自己的看法。

張雅琴針對「晶華緋聞案」事件提出個人看法。(翻攝自YouTube 年代新聞CH50)

針對近日周玉蔻爆料「晶華緋聞案」相關事件,張雅琴表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贏家,直呼在整起事件中「幾個相關人等都是受害者」,並坦言:「蔣萬安因為這個地方,而得到了同情票的支持嗎?你覺得周玉蔻她在這個事件當中得了收視率嗎?你覺得王鴻薇得到了她所要的票嗎?」

張雅琴表示自己過去跑新聞的時候就認識張淑娟,表示對方「真的是一個非常樸素的人」,平常看到張淑娟就是穿著T恤跟牛仔褲,直呼若認為「晶華案」女主角就是她,就應該要提出證據,「你沒有證據的話,講出來了,那最後到底結果傷到別人怎麼辦?」

張雅琴表示,由於蔣萬安父親過去的事被拿出來講,「這是多麼一件尷尬的事!」針對周玉蔻與王鴻薇在北檢門口互罵一事,張雅琴透露兩人原是長官與屬下的關係,「我不敢想像,若幾十年後,我的屬下跟我這樣互相對罵,那是什麼樣的感覺!」強調整件事情應該讓它回到選舉的本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