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徒手抓女星胸部慘了?男星新劇疑「無預警下架」網傻眼

張翰在新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中,被抓包手抓女主角胸部,陷入爭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張翰拍攝過多部電視劇,並在其中飾演霸氣總裁走紅,未料他自導自演的新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卻因男主角的種種舉動陷入爭議。近日就有網民發現,該劇疑似無預警被下架,相關關鍵字甚至因此登上熱搜,吸引大批網民討論。

張翰自導自演的新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近日播出,未料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他卻遭不少網友嫌棄「演技油膩」,還被抓包他伸手抓女主角內衣、胸部,更被指出多句台詞疑似歧視女性,引起熱議,不過隨著網民瘋狂討論,該劇竟一舉躍升播放平台排行榜第一、話題度滿滿

事實上,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已在本月19日播出大結局,不過在最後一集播出後,有網民發現該劇在當地口碑網站只獲得2.1超低評分,甚至在各大影音平台都無法搜到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,疑似慘遭下架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:「只想問這樣的劇為什麼就能過審?」、「審批的時候幹什麼去了?現在下架的依據又是什麼?」、「早該下架了」、「還沒看到結局,反對下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