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尪子美國打拚 崔佩儀獨留台灣驚傳連吐3袋

崔佩儀(中)在今年7月曾赴美短暫和老公、兒子生活一個月。(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崔佩儀獨子貝克宇去年底前往美國加州音樂學院深造,老公Sam也在美工作,6月底她在相隔166天全家人再重逢,短暫在美生活一個月後又返台繼續一人打拚,沒想到26日傳出她連吐了3大袋。

崔佩儀昨到宜蘭搭蘭鯨號到龜山島賞鯨,瞧她頭髮飛高高,顯然當時風勢很大。(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崔佩儀爆出吐了3大袋,引起不少粉絲網友關心,原來昨她前往宜蘭坐蘭鯨號到龜山島賞鯨,驚嘆沿路的風景實在太美了,不過因為風浪太大,她竟吐了3大袋;儘管吐到全身不舒服,看著美麗風景,崔佩儀事後仍開心告訴粉絲:「留下美好的回憶,青春不留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