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瀨昆妮嬌喊「能不能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」 男網友集體暴動

長瀨昆妮(左)和巴大雄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她在直播中大秀F奶,吸住超多男粉,她在社群平台也經常放送超辣福利照,近日她和歌手巴大雄合體直播,臉書放上合照還嬌喊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」,男網友瞬間凍未條。

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單曲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,MV還邀A-Lin客串女主角,超高討論度被網友譽為2022年神曲,最近他上連千毅直播,開場就演唱神曲,觀看人數瞬間飆到9千人,連千毅也一起合唱,還開玩笑說要找吳宗憲、陳漢典,以巴大雄的髮型組成披頭四出道。

連千毅(左起)、巴大雄、長瀨昆妮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巴大雄在唱歌時,長瀨昆妮就猛在旁擺性感POSE,直播結束後,兩人還一起合照,長瀨昆妮照樣深V洋裝大露F級雪乳,她在臉書留言故意用歌曲名寫道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?」,男粉絲果然暴動,忍不在留言「確定可以放嗎?」、「放進去多少?」,「妮妮老師說可以放會引起暴動」、「放進去一下夠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