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女子》超反轉! 金高銀持槍對準嚴志媛 邪笑「我最喜歡這個表情」

金高銀展現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演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Netflix懸疑驚悚韓劇《小女子》劇情反轉不斷,隨著劇情進入後段,謎團答案漸漸清晰。最新一集出現重大進展,金高銀飾演的吳仁珠前往新加坡揭開700億現金真相,並釐清秋瓷炫飾演的會計花英是否「假輕生」,當觀眾紛紛猜測劇中秋瓷炫的死亡是造假時,編劇再次反轉劇情,讓觀眾直呼放棄思考!

劇中金高銀抱著秋瓷炫還活著的一線希望,以富豪身份參加當地蘭花拍賣會、並提取700億現金。詭異的是到達新加坡後,彷彿大家都與她熟識,在拍賣會中收到匿名紙條,讓她更確信秋瓷炫就生活在新加坡,然而當她循著秋瓷炫給予的線索,到達會面地址後,一切有了出乎預料的發展。

金高銀劇中持槍對準嚴志媛。(翻攝自微博)

原來一切都是嚴志媛飾演的元尚雅所構思的戲中戲,她計畫讓金高銀飲下摻了蘭花茶的飲料,昏迷後設計她墜樓身亡,登上第二天的頭條。殊不知結尾時金高銀舉槍對準嚴志媛,更奸笑「我最喜歡這個表情」毛骨悚然的表情演技讓觀眾大喊「金高銀殺瘋了!」、「這種樣子感覺第一次見」紛紛讚嘆金高銀演活了角色,讓人深陷在不斷反轉的劇情中無法自拔。

《小女子》劇情反轉不斷,劇中發展進入高潮(翻攝自推特)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安心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