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嶸出手幫命理師脫貧 資助買2房:有錢再還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命理師沈嶸發下「每月捐十萬,持續二十年」公益大願,這次與占星專家大喜老師與戀愛成功學教練亞瑟老師合作進行公益,而這2人都師承沈嶸。

沈嶸九月大方出手幫亞瑟買下基隆一間兩房含車位的房子,為幫亞瑟一圓有房夢,沈嶸先行代付頭期款74萬,她說亞瑟僅需有錢再還即可,無須利息,沈嶸笑說這簡直是「頭期款無痛買房方案」。

沈嶸(中)長年行善助人。(罕見疾病基金會提供)

亞瑟與大喜同時也是沈嶸在飛碟電台《沈嶸命相館》節目的固定班底,這次出手幫忙,沈嶸說:「人人都想脫離貧窮,而擁有房子就是窮人變有錢的捷徑,但多數人都因湊不出頭期款,或即使湊出頭期款卻追不上通膨速度而買不了房子。這也是我願意出手幫徒兒圓夢的原因,畢竟買房要趁早,且越早越好,若現在我不幫,以後他們更買不了,因此我願意幫助我的徒兒們買房。」

本月沈嶸也捐款10萬給「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」,公益善行在今年9月已累計捐款360萬元、捐贈物資11805份,持續朝2400萬元總目標邁進,沈嶸盼大家一起伸出援手,讓社會的溫暖能持續傳遞到台灣弱勢罕病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