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2年港姐冠軍林鈺洧 星二代光環老爸大有來頭

2022年港姐選美出爐,林鈺洧(中)拿下冠軍,亞軍為許子萱(左),右為季軍梁超怡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022香港小姐選美25日晚間在紅磡體育館舉行,參加決賽佳麗一共有19位,冠軍為27歲林鈺洧,亞軍是25歲許子萱,她同時拿下「國際親善小姐」,季軍是26歲梁超怡,她也是「最上鏡小姐」得主,最讓人驚喜的是,冠軍林鈺洧更是不折不扣星二代,父親可是鼎鼎大名的港星林俊賢。

林鈺洧外型甜美,她可是大有來頭,父親是香港資深藝人林俊賢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林鈺洧賽前就是大熱門,最終一如預期,以超水準表現贏得評審青睞,勇奪冠軍摘下后冠,而新科港姐前3名也都大有來頭,其中林鈺洧是星二代出身,爸爸林俊賢在80年代曾和周星馳、梁朝偉、劉青雲和溫兆倫並列TVB一線當家小生,曾來台拍過資深製作人周遊的古裝劇《唐太宗李世民》。

林俊賢(右)非常疼愛與首任妻子所生女兒林鈺洧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至於亞軍許子萱,現職投資分析師,今年獲牛津及劍橋MBA,有「金融之花」美稱;季軍梁超怡6歲曾以童星在電影《無間道》飾演梁朝偉女兒,後來跟隨家人移民美國芝加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