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萬別交往 李奧納多花心怪癖多!

47歲的李奧納多(Leonardo DiCaprio)和 27 歲的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爆出緋聞。(美聯社)
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明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因出演電影《鐵達尼號》走紅,而他的交往對象從未大於25歲。不過近日卻有消息指出,李奧納多正與27歲的模特兒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熱戀,「Life&Style」以封面故事稱他的眾多舊愛,像是超模吉賽兒、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佛莉等,都表示希望吉吉別太傻,認為跟他交往並不值得。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走紅影壇多年,一直有所謂的「25歲原則」,李奧納多與小他20歲的吉吉哈蒂德近期頻繁見面,且李奧納多才剛與卡蜜拉莫隆尼(Camila Morrone)分手,便立刻與其他女人傳出誹聞,但也有消息指出,李奧納多打算讓感情生活「穩定下來」。

而李奧本身的傳聞也多,其中不乏許多怪癖,包括在交歡時還會戴耳機聽音樂,很不持久,沒法滿足另一伴等,離「完美情人」可說是差了一大截。不過和他在一起,保證知名度一下打開,雖然只要一開始和他在一起,就是在倒數計時,一到25歲,就準備要分開。吉賽兒、布蕾克最後都是別的男性結婚成家,李奧的女伴則愈來越年輕,但近日李奧看似要為吉吉打破此魔咒。

剛與李奧分手的卡蜜拉莫隆尼,則驚訝友人吉吉怎麼會與自己前男友扯上關係,更有網友眼尖發現,與吉吉生下女兒的前「1世代」成員贊恩,已經退追追蹤她的社群帳號,似乎對此緋聞,相當不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