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首檔團綜開播急喊卡! 原因竟和「他」有關

王心凌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奪冠人氣再飆升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3》中,擠下眾多女星成為冠軍,人氣再次飄升,緊接著也開始錄製團綜《星星的約定》,不料,才準備播出第二集,官方就在開播前3小時宣布停播,引發網友猜測,疑似和參加演出的嘉賓有關。

王心凌團綜《星星的約定》停播致歉(翻攝自微博) 

王心凌出演節目《星星的約定》,官方在微博發聲明致歉,「因介質損壞,原定今天19:30播出的節目將推遲與大家見面。真誠地向大家致歉!我們正在盡力修復中。」但網友卻對這篇道歉函不買單,推測是因為男嘉賓胡彥斌嫖娼被抓。

網傳胡彥斌在《星星的約定》預告中遭打碼(翻攝自微博) 

日前胡彥斌被爆料涉嫌嫖娼被抓,甚至傳出在《星星的約定》先前預告中,胡彥斌出現的畫面都被打碼,但他的粉絲立即澄清打臉,網傳的打碼照是被惡意P圖的畫面,並且在中國官媒微博仍然搜尋得到胡彥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