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元求職落詐騙陷阱 遭迷暈監禁情緒超崩潰

「大元」林艾璇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遭詐騙集團綁架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大元」林艾璇在三立、華視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為了求職掉入海外詐騙集團陷阱,表面上要她去泰國培訓,但在去機場途中卻被迷暈關起來,連晨翔、楊子儀驚覺不對勁,兩男聯手破案解救,大元獲救後情緒崩潰。她表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,被騙的經驗是零,雖然接過不少詐騙電話,但她認為那些伎倆是騙不到她的,坦言若是面對面的話,就很容易心軟,「小時候走在路上賣愛心筆或是公益餅乾,基本上我都會買,但都只是出於想幫忙的心,截至目前沒有覺得是被騙。」

「大元」林艾璇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遭詐騙集團綁架。(三立提供)

「大元」林艾璇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遭詐騙集團綁架。(三立提供)

大元談到, 有次走在路上,遇到一位阿姨,對方說:「沒有錢搭車,可以給50元嗎?」她完全沒考慮就給了,結果下一次在同一個地方,看見那位阿姨又再跟別人借錢,她才發現同情心被利用。而最近有些國家詐騙人口販運集團事件層出不窮,大元表示,不會去批評這些人傻,她覺得當人在走頭無路的時候,只要是能快速賺到錢的機會應該都會心動,「不覺得他們笨,比較多是憐憫。」

「大元」林艾璇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遭詐騙集團綁架。(三立提供)

連晨翔(左)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破案解救遭詐騙集團綁架的大元。(三立提供)

她最近戲裡的角色內心戲很重,拍攝綁架喬段還得一直哭,她透露當時手被繩子綁著,頓時覺得有種壓迫感,身體的感受影響而情緒,「要詮釋緊張就先讓自己身體發抖,但最重要的還是對手演員互相給情緒,情緒自然而然就會被影響。」她為了維持情緒,一直處於崩潰狀態,連晨翔、楊子儀都在旁邊陪伴,適時給她一個溫暖的抱抱,讓她很感心。

「大元」林艾璇近期在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有不少內心戲。(三立提供)

連晨翔戲裡面臨差點失去愛人的絕望,搏命潛入歹徒地盤,精彩對峙的打戲,讓觀眾看得很緊張,甚至意外發現:「原來晨翔很會打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