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佳麗遭中國打壓落淚 被盜用打廣告不忍了喊告

高曼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參加亞洲環球小姐選美的高曼容,先前出席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遭中國打壓無法上台,但她化悲憤為力量,更加努力參賽,除擠進前20,還拿下才藝第1名、網路人氣及最佳精神獎,然而最近她卻遭到醫美診所盜用打廣告,她所屬協會硬起來要告了。

高曼容被濫用。(翻攝臉書)

高曼容的消息被醫美整形保養的廣告盜用,屢次侵害,狂被拿來做商業使用,所屬協會表示:「2022亞洲環球小姐Miss Asia Global、台灣代表 高曼容由本協會推派參選,目前也並未授權給任何組織單位使用,請勿未經同意、直接轉載做個人或組織商業使用、違者將依法提告處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