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相馬茜看到了嗎?李玖哲遭她掀衣 深情告白哭慘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李玖哲今(24)晚在北流開唱,嘉賓找來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助陣,李玖哲說娃娃一直對他很好,沒想到娃娃說:「我哪有對他很好,因為他胸肌練很好,上次一直解他衣服,那我來對他更好好了。」接著突然掀開李玖哲的衣服,讓他露出冰塊腹肌。

李玖哲和魏如萱(左)合唱了《沒辦法》、《You are the reason》兩首歌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李玖哲與娃娃合唱了《沒辦法》、《You are the reason》兩首歌曲,李玖哲透露與娃娃的老公隆宸翰相識十幾年,卻等到今年參加頒獎典禮,才跟娃娃變熟。

李玖哲掀開上衣,露出冰塊腹肌;左為魏如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娃娃唱完歌後為滿場歌迷謀福利,直接掀起李玖哲的上衣,最後李玖哲乾脆自己掀衣,讓滿場觀眾看個夠,娃娃笑著喊:「哎唷,好濕喔!」

李玖哲乾脆自己掀開衣服,讓滿場觀眾看個夠;左為魏如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為了感謝娃娃力挺,李玖哲說:「我真的很感謝娃娃,不知道怎麼回饋,如果你跟他(隆宸翰)要約會,我可以幫你看孩子。」娃娃馬上說:「可以可以,拜託。」

李玖哲(右)和魏如萱的老公認識十幾年,卻到今年才跟魏如萱(左)變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愛哭又感性的李玖哲,這次開唱刻意忍耐,直到演唱會後半場,唱完Coldplay的夯曲《Fix you》才落淚。

李玖哲在台上坦言,真的很思念家人,包括在日本的愛妻相馬茜,他說:「我回到家常常很寂寞,想到老婆,我知道我現在離開她,都是為了給不只是她,還有我的家人更好的生活,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少可以陪他們,真的對不起他們。」感謝相馬茜對他的支持與守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