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蒼蘭訣》張凌赫、白鹿假戲真做?家人接送甜蜜過夜

張凌赫(右)、白鹿戀情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凌赫因出演《蒼蘭訣》長珩仙君爆紅,近日有狗仔爆料,他與合作新戲的女星白鹿因戲生情,女方被拍到由助理和家人接送到他家過夜,離開時還對著視訊門鈴對講機比愛心,消息曝光後馬上成為熱搜話題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張凌赫因出演《蒼蘭訣》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 

狗仔透露,白鹿參加完新劇殺青宴,與助理一起前往張凌赫家中,沒多久助理就離開,白鹿則到第二天早上才由父親接走,中秋節當天,白鹿再次前往張凌赫家,自己按密碼進門,隔天離開時還對視訊門鈴比心放閃,消息一出不少粉絲表示心碎,但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支持「郎才女貌真般配!」

白鹿今年28歲,2016年演出電視劇《夢回朝歌》出道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凌赫演出網路劇《少女大人》出道,帥氣外型獲得大量關注,出演《蒼蘭訣》後人氣飆升,最近他與白鹿合作的古裝戲《寧安如夢》,1分45秒的預告發布後觀看人次已近千萬,兩人假戲真做,也令觀眾期待他們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