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在機場被問這題 答案讓粉絲大喊「不可以!」

IU出發前往米蘭參加時裝週活動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創作歌手IU(李知恩)近日舉辦了睽違3年的演唱會《The Golden Hour:在橙色太陽下》,接著前往米蘭參加時裝秀,登機時遇到粉絲熱情提問,但她的回應卻讓粉絲好失望。

IU在演唱會中宣布,要讓《Good Day》和《Palette》在未來演唱歌單中畢業。(翻攝自IG) 

IU剛結束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的個人演唱會,她在演唱會中宣布,要讓《Good Day》和《Palette》這兩首歌在未來演唱歌單中畢業,讓粉絲相當愕然,在機場遇到她的粉絲便問「是否會讓《Twenty-Three》也畢業呢?」IU回答「有在考慮」,粉絲立刻大喊「不可以!」

IU出道初期因《Good Day》走紅,歌曲表達出小女孩嬌羞喊「歐巴」的心情,IU在演唱會中表示,想讓這首歌畢業,是因為快要30歲的自己,演唱起來感到負擔;《Palette》則是因為太喜歡,想把這首歌留給「25歲的李知恩」。而《Twenty-Three》發行時記錄了IU二十多歲時的內心想法,令粉絲擔心這首歌未來也會畢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