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4歲加拿大男星槍殺親母判刑出爐 親姊崩潰:害怕他出獄

萊恩格蘭瑟姆殺害親母遭判終身監禁。(翻攝自Twitt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童星出身的24歲加拿大男演員萊恩格蘭瑟姆(Ryan Grantham),曾出演《小屁孩日記》、《河谷鎮》等戲劇,在2020年驚傳持槍射殺親母,判刑結果出爐,因二級謀殺被判終身監禁,且14年內不得假釋,而親姊姊麗莎格蘭瑟姆(Lisa Grantham)坦言「非常害怕他被釋放出獄。」

萊恩格蘭瑟姆曾出演過《小屁孩日記》、《河谷鎮》等作品。(翻攝自Twitter) 

據外媒報導,2020年3月31日萊恩格蘭瑟姆在家中,趁母親在彈鋼琴時從背後開槍射殺,事發後拍攝了一段影片承認犯行,甚至在影片中展示母親的遺體,本計畫再殺害總理杜魯多,但中途放棄向警方自首,最終法官依二級謀殺罪,判處他終身監禁,且14年內不得假釋。 

精神狀況不穩定的萊恩格蘭瑟姆,一直以來都遭憂鬱症纏身,在被逮捕關押後,更坦承他都在計畫殺害母親,而萊恩的親姊姊麗莎格蘭瑟姆(Lisa Grantham)得知判刑後,崩潰坦言:「真的很害怕他被釋放出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