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金鐘戲后恢單半年認愛邱昊奇 海量「男友視角」曝光

黃姵嘉認愛邱昊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金鐘戲后」黃姵嘉3月與小7歲的調酒師男友結束5年戀情,近日被拍到與邱昊奇同遊金門,她昨(23日)大方承認戀情,「我們去金門前就在一起了。」

黃姵嘉分享多張男友視角照。(翻攝自IG)

黃姵嘉分享多張男友視角照。(翻攝自IG)

黃姵嘉、邱昊奇曾合作《好想談戀愛》、《老爸上身》,年初還一起上戀愛實境節目《我們練愛吧2》,進行兩天的戶外郊遊,因此培養出默契,感情也跟著升溫,但當時兩人尚未交往,反倒錄影結束後才確認彼此關係,目前交往2個月,邱昊奇表示,「她也喜歡攝影和電影,正在學習用同一個視角探索世界。」

黃姵嘉鏡頭中的邱昊奇。(翻攝自IG)

喜愛攝影的兩人,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,黃姵嘉貼出多張男友視角照,寫下「旅途中的隨心所向,不期而遇,可愛的荒唐的,我愛的那些瞬間。」邱昊奇也貼出他鏡頭下的黃姵嘉,以「夏末清單」為題,放閃寫下:「如果你遇到一個讓你神魂顛倒的人,請用最真摯的方式告訴他/她,她懂不懂都沒關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