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宮反擊「慾望會使人犯錯」 許仁杰深夜回應:謝謝妳的付出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許仁杰月中傳出與老婆亞希3年婚姻生變,之後爆出與《黃金歲月》裡的老婆謝京穎假戲真做,雖雙方都嚴正否認,但亞希的親友接連指控許仁杰的惡行,今(23日)晚亞希首度發聲,證實親友所說不假,還直指許仁杰的自殘行為及情緒問題並非近期發生,對此,許仁杰表示「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。」

亞希(左)發文反擊許仁杰。(翻攝自臉書)

亞希表示,正在喘口氣思考,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,「拿起手機,看著過往的合照,我很好。至少我沒有崩潰。即使傷口很痛,我知道我不能哭,因為會吵到孩子。」此刻的她,說不出什麼祝福的話,但也不後悔曾發生的一切,「感謝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,雖然此刻的我累的睜不開眼,但心仍是豐足的。我們都是被教育出來的下一代,會成為爸媽也會偶然成為誰的榜樣,慾望會使人犯錯,但不能沒有成長,我們都是一倜獨立個體,會經歷人性的不美好,悲憤或害怕,但那是屬於我的,不屬於孩子的。」至於其他風花雪月的事情,她說:「無論結果,一切就交由法律去伸張,我選擇相信它會為我和孩子開另一扇窗。」

對於許仁杰聲明中提到的,這兩年收入與花費不成正比,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、生活的不順遂,夫妻之間難免出現爭吵,「在為時不短的言語暴力下,我一度陷入了嚴重的自我懷疑,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這麼無能,無法撐起一個家。」在這段過往中,許仁杰承認有過自虐的行為,但發誓沒對家人動手,他說:「妻子看到我自虐的狀況,活在恐懼中,我深感抱歉,也覺得不捨。」亞希則反擊:「你的自殘和情緒問題是從我懷孕就有的,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,你一直都知道我用自己的存款在墊錢,匯款紀錄帳單收據我都留著,我跟孩子需要生活,出來聲明只是單純不喜歡衣服髒。」

許仁杰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心瑀,謝謝妳的付出,辛苦妳了。我們之間的問題,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,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,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。也謝謝各界人士及辛勞的媒體朋友,辛苦大家了,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