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孝嚴滾床對象非張淑娟?陳鳳馨確定是「她」 關鍵內幕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,在主持的民視《辣新聞152》指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便箋醜聞女主角,不是王筱嬋,是張淑娟,張淑娟今(23)發聲明駁斥並提告。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今在《大新聞大爆卦》節目中表示,當年這篇新聞是她寫的,她可以很肯定地說,女主角並不是張淑娟,並透露女主角就是王姓女子。

陳鳳馨上《大新聞大爆卦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鳳馨說這兩天莫名奇妙爆出一個張淑娟,她不認識張淑娟,但很確定女主角不是她,她說23年前的晶華開房間,自己寫過那篇新聞,因此很確定女主角就是王姓女子,什麼晶華VIP訂房經理透露是胡說八道。

陳鳳馨說女主角想要逼蔣孝嚴離婚,和她在一起,到處打電話,為了要取信接電話的黨政高層,就把開房間的日期和房號講的非常清楚,她記得還有一兩次是在喜來登飯店(當年叫來來飯店),大部分在晶華飯店,她的線民記下來。蔣孝嚴請辭總統府秘書長,女主角突然不見了,線民告訴她,因為蔣要在秘書長位子才能逼離婚,女主角從頭否認到尾,當年已經傷害很多女人了。

她最後說,蔣孝嚴這段緋聞傷害最大的其實是他老婆、子女,「我們這個社會若要成為凌遲女人的幫凶,那就繼續談吧,但是這件事並不是決定市長的一個話題,相反的呈現出來,這個社會有多麼嗜血,不斷的傷害女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